close

窩在狹小的工作區域中  
望著我十九吋的電腦螢幕
輕輕敲打著鍵盤
天冷的關係   
全身血液似乎結冰了
手腳跟著冰冷   
像是凍著了
隨著時間
手指的律動開始減緩
線上遊戲的人物動作也跟著減緩著跑動的速度
瞬間~人物生命值被結束
盯著螢幕
我呆坐著
突然感覺"孤獨"上身~ 直讓我抖了好多下
不只是身體冷   心也覺得好冷
覺得好孤單  
好像呆在一個空蕩蕩  毫無人跡的地方
聽到家人的聲音
像是恢復記憶般活了過來
線上遊戲空間不是提供了一個如同避風港的場所嗎?
沒有真實身份
沒有人認識你
你可以竟情發揮你自己的地方丫
可是我卻只發現了~"孤單"
超脫現實的虛擬世界
一點一點在啃食著我的心靈
啃食著現實生活中真實的我
一次一次我從虛幻中活了過來
我似乎是重生
當我在坐在電腦螢幕前
好像我愈不認識自己一般的迷惘
是逃避?
是探求新的世界?
還是要更真實的面對自己?
我不知道
我只知道我還活著
還在呼吸著
還在努力上班
努力的活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