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起MAG提到要我跟他穿制服去看電影

我一頭霧水....看電影還要穿制服才能看?=.= .....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!

上網看看後才發現    哇.... "九降風"這一部電影


是在母校拍攝的............

好八...來去看叭!

剛好MAG是我學妹....我是學長.....一同去看電影.......滿好的!

換個身份來去看電影...

聽到後就趕緊去翻翻衣櫥

哈...翻出制服......它它它.....變成緊身衣了......

背後還有黃韻玲的簽名....還有全班人的簽名......

怎麼穿出門?.......

而且我的制服是卡其衣ㄟ...

現在的不是卡其衣阿!

一穿出去....就知道年代有別拉!真是給他....

真的要穿制服去嗎?............
 
想到到現場...只有我一人穿卡其衣?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